close

你沒聽錯! 這間寵物旅館的名字就叫做 家裡寵物旅館 

顧名思義來到這裡真有一種家的感覺 裝潢非常的好 空間寬敞、有著落地窗讓裡面變得更明亮

因為最近家裡白天沒人 旺仔是一隻只要家裡沒人就會拼命哀號、哭鬧的狗狗

所以決定上網查詢寵物臨時安親 就發現了這家 離家搭公車大約20分鐘

就立馬預約了過去看看環境、並且填寫一些資料

這裡的服務項目有 住宿、安親、美容

家裡寵物旅館

進來非常的安全要按旁邊的門鈴 也有兩道門可以防止狗狗跑出去 超級安心! 

 家裡寵物旅館  

空間很寬敞可以讓狗狗到處跑跑跑

家裡寵物旅館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也有提供美容的服務喔~(改天也要讓旺仔來這裡美容一下)

家裡寵物旅館

也有提供狗狗飲水器 是用有過濾過的 所以不用擔心狗狗共喝

家裡寵物旅館  

來到二樓!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是狗狗住宿的地方 也是非常寬敞 而且乾淨

家裡寵物旅館

一狗一格剛剛好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這邊晚上會有狗保母睡在這邊來陪伴、照顧狗狗

家裡寵物旅館

旺仔超級愛黏著狗保母的啦~ 根本不想跟我回家了

 

家裡寵物旅館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家裡寵物旅館  

安親的中途也會傳訊息告知狗狗適應的情況 (旺仔超愛跟狗狗玩的 所以超級熱情)

家裡寵物旅館  

一個腿長走台步

家裡寵物旅館  

附上店狗 趴趴 好可愛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來安親及入住前的注意事項:

家裡寵物旅館  

 

這次的寵物臨時安親 真的真的大大滿意 

闆娘非常的漂亮而且溫柔又有愛心 、耐心

會一直跟主人溝通並且給了我很多建議 讓我真的很放心的把旺仔安親在那

環境也打掃的非常非常乾淨 一點的狗味都沒有

非常推薦大家寒暑假要出國或是臨時有事 又擔心狗狗一人在家 就放心來這裡安親、住宿吧

建議住宿、安親前要先預約並且帶狗狗過去看看環境喔

這裡也是我以後的首選 很開心第一次找寵物旅館就找到家這麼好的

而且這裡的收費非常的合理(可以私訊臉書粉絲團詢問收費)

讓旺仔玩得開心也適應得非常好(本來還很擔心他哭哭找我 結果沒有) 還根本不想回家的感覺

來這可以讓旺仔社交 玩的不亦樂乎 也不用擔心讓他一人在家焦慮等我回家

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

FB搜尋 家裡寵物旅館 HOME DOG HOTEL

電話: (02)2731-92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5號 (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)

-家裡寵物旅館_普奇寵物企業社

 

旺仔寵物安親初體驗大大成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芯sɪɴᴅ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